爱他们的粉丝
❤💛💚💙💜💕💞💓💗💖💘💝💟🍬🍭🍫🍧🍩🍪🍑🍊🍅🍎🍓🍒🍏🍈🍐🍋🍍🍌🍉🍇🌸🌺🌹🌼🌻💫⭐🌟✨⚡💥
啾咪,你们最甜。

 

第二十九梗、酒后


    那是他俩交往一段时间之后的事了。张云雷那时候还爱喝酒,有一回喝醉了,身边的朋友打电话给杨九郎。杨九郎接完电话跑去认领了他的新晋爱人,他到的时候张云雷呆呆的坐在那里,看见杨九郎高兴的傻乐笑的看不见眼睛。

    杨九郎路上憋的气一见张云雷这模样全散了,得,自己真的栽他身上了。他认命的和朋友告别然后扶着张云雷上车,他俩捅开窗户纸后就搬一起去了。张云雷刚上车就睡着了,杨九郎看着他熟睡的脸感叹道自家小孩长得就是好看。

    到家后杨九郎盯着他一时间没忍心叫醒他,他看着小孩儿漂亮的脸蛋没忍住上手摸了一下,然后停不下来似的慢慢摸过眉毛、眼睛、鼻子最后是嘴巴。他想起那双眼睛睁开的时候会亮晶晶的闪着光,望着自己的时候会露出让自己脸红的感情。小孩儿的嘴巴很软,他控制不住的用指腹多压了几下这颜色就红了几分,甚至感觉到了指尖隐隐的湿润差点探进去……

    然后他忽然回过神手猛地收回来,像做贼似的看了看张云雷是否醒着。他还是闭着那双让他难为情的眼睛安静的熟睡着,渐渐视线又移到他的嘴巴,他忍不住搓搓手指回味刚才抚摸过的他嘴唇的触感。

    像是因为他视线太灼热,张云雷动了动眼珠睁开眼睛,杨九郎的视线转移到别处只觉得脸上渐渐热了起来,他的脸肯定红了,幸好张云雷醉了。杨九郎看他醒过来便带他回家了,把他辛辛苦苦弄到床上给他擦了擦脸,小孩儿有洁癖得时时刻刻的保持干净。

    他也累坏了,赶紧洗漱完就上床了,小孩这回没睡只睁着眼睛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杨九郎困的不行了对他说:

“磊磊,闭上眼睛睡觉了啊。”

    张云雷没说话也没闭上眼睛,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看着在他身侧的杨九郎也不言语。九郎知道他还醉着,他把手放到张云雷眼睛上然后说:

“别这样看我了,怪难为情的。”

    手心里张云雷不停的眨着眼睛,眼睫毛扫过手心带来一阵阵瘙痒,杨九郎又哄他:

“乖,闭上眼睛睡觉啊。”

    小孩儿张口说话了,吐出来的话又开始让杨九郎为难。

“你亲亲我嘛~亲亲我我就睡。”

“你知道我是谁吗就让我亲你。”

“你是杨九郎啊……我花了一块表求过来的搭档,我心心念念讨回来的爱人,我……”

“好好好,你别说了,我知道了,我亲我亲。”

    杨九郎听着张云雷柔软下来的语气说着的甜蜜爱语赶紧答应下来。他捂着张云雷眼睛的手没放下,慢慢靠近他的嘴巴,然后张云雷就在一片黑暗里感觉到了带着杨九郎味道的一个吻。

    杨九郎感觉手心的瘙痒停了下来,拿开手一看小孩儿终于闭上眼睛睡着了。他也困的不行了,关上台灯没多久就睡着了。

    旁边的张云雷听见九郎渐渐平稳的呼吸睁开眼睛。他还遗憾着刚才在车里九郎没探进的指尖,差一点儿九郎就被他诱惑了,然后他们会顺理成章的来一次“酒后乱性”。他在九郎接他的时候酒就醒了,在车上闭目养神时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收获,他回想九郎的手在脸上的触感让他很安心。不过他的爱人太容易害羞了,只偷偷摸了几下脸就红了。

    他是先爱上的那一个,总是怕九郎不够爱他,今天闭上眼睛时九郎的动作和视线让他增加了许多安全感,让他从交往开始就飘忽不定的心情彻底安稳下来。

    张云雷转过头借着窗外明亮的月光仔细看着九郎,那是让他日日夜夜思念的人,是他放下脸面使劲全身解数才在一起的人。所幸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晚有他在身边一定能做个好梦吧。

                     靠爱发电
                    我为自己带糖

我有话说: @Carol 酒后没乱成性。晚安啦!

   
   

评论(1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