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们的粉丝
❤💛💚💙💜💕💞💓💗💖💘💝💟🍬🍭🍫🍧🍩🍪🍑🍊🍅🍎🍓🍒🍏🍈🍐🍋🍍🍌🍉🍇🌸🌺🌹🌼🌻💫⭐🌟✨⚡💥
啾咪,你们最甜。

 

第二十七梗、初恋这件小事

我有话说 @、Wonderful 希望你们开心

   杨九郎一直憧憬着张云雷,直到现在也没变过。

   他是正正经经的努力学习上过大学的,因为他模样胖些,初中不懂,高中忙着学习,大学因模样也没有交到女朋友。算算除了他好几次无疾而终的暗恋之外,他还没有真真正正的谈过一场恋爱。

    杨九郎打第一面儿见张云雷开始,就觉得这人长得真帅。后来经过介绍才知道这是倒仓回来的师哥,别看他年纪不大,可确是实实在在的娃娃腿,他的唱着实厉害,所有师弟学太平歌词几乎都是跟着他的声音学的。

    杨九郎也是学的他的,他刚入行时正赶上这位帅哥倒仓,现在才能正式见见这位让他佩服的娃娃腿。不过后来俩人没再有什么交集,不过止步于点头之交。

    过了两年杨九郎正式入了九字科,正在他刚开始表演和新搭档正摸索的时候,张云雷来求他与自己搭档。杨九郎当时有些惊讶,张云雷有自己正在合作的搭档,自己也刚有了搭档,况且一个云字科的如何会找一个九字科的作搭档。

    他婉拒了张云雷,没想到张云雷像是认准了他似的常常来说服他,这台上吧嗒吧嗒话说不玩的逗哏在台下却没这么多话,翻来覆去的都是真心求搭档的几句话。杨九郎还收到了张云雷送的礼物,也不知是谁出的主意送了一块表,第一回他没收。

    然后上头发话了,说让张云雷和杨九郎一起搭,不知怎么说的,两边原本的搭档的同意了。然后张云雷又来送了一回,这回杨九郎认认真真收下了。既然指定俩人在一起搭档,那他们就得好好演。

    然后是很快就迎来了两周年,杨九郎发现时间过的这样快,或许第一面见张云雷自己就对他有好感,后来避免不了和他搭档,不知道是被男色迷了心窍还是被张云雷的唱腔折服。他杨九郎生平第一次暗恋了一回同性,他看张云雷哪里都好,只突然觉得自己哪都不好。

    他没打算告白,只是想让自己在喜欢的人眼里优秀一些。杨九郎努力变得更好,每天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表演,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保证自己能接住张老师抛给自己的每一句话,然后在抽出时间运动运动让自己穿大褂更好看些。

    在他努力提高自己的时候,他对张云雷的注意力就减少了。当他接到张云雷从南站掉下来生死未卜的消息时,他的头嗡的一下就炸了。他现在都回想不来自己怎么一路奔向南京的,只能想起在张云雷九死一生抢救过来后在重症监护室自己握着他的手时的事情,这之前的如何买票坐车的他没有半点印象。

    他在张云雷病床前是还穿着拖鞋,脚站都站不稳直接趴在了床边,然后脑子里一片空白。平日里能机灵接话的嘴里什么也说不出了,只会重复那一句话:张云雷,活着。不知道喃喃了多久,旁边的师兄也筋疲力尽,谁也没力气安慰谁,有人递纸巾给杨九郎他自己才发现,原来脸上都是水,冷汗湿透了半个背。

    杨九郎在张云雷醒来后便呆在他身边不想走开,可他必须去园子里,要不然观众会忘了张云雷。他不放心两边跑,一个月就瘦了,杨九郎想这比专业健身的效果都好。

    然后师父来找过他,说张云雷以后可能登不了台,若是他想可以换一个搭档。九郎一口拒绝了,只说只认他一个搭档,大不了俩人一起去幕后。

    这天他又赶来南京照顾张云雷,他看着精神不少的小孩心里轻松了些,登不了台就登不了台,自己和他在一起就可以了。没想到和张云雷聊天时他也劝自己说:
“九郎…我怕是站不起来了,你……你换个搭档吧,我和师父说了…你…”

    张云雷的几句话成了压垮杨九郎的最后一根稻草,他这一段时间的痛苦以及没能好好休息的疲惫憋不住了,眼泪一瞬间落了下来,吓坏了张云雷。

“九郎,你怎么了,别哭啊。”

    杨九郎哭的更厉害,他上前握住张云雷的手把他放到自己的脸上,他心里什么也藏不住了,一句一句全都对张云雷说了出来。

“你别赶我走,你站不起来我给你去推轮椅,你去幕后我陪你……你别赶我走,我喜欢你……我想在你身边照顾你……呜”

    张云雷听到杨九郎说的话,他一把用手反握住杨九郎,力气大到杨九郎回过神来,他看到张云雷眼圈也红了。

“九郎,你说喜欢我是吗?”

“是,我喜欢你,想留在你身边照顾你,你不要赶我走……”

“九郎,你说的要呆在我身边的,你自己选择的。”

    张云雷用手轻轻擦掉杨九郎的眼泪然后盯着他。

“你答应了?”杨九郎呆呆的看着他终于止住了眼泪。

“对,你自己说的。嗯,我也喜欢你,所以一直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吧。”别想走。

“嗯。”不会走的。

                    靠爱发电
                   我为自己带糖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