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们的粉丝
❤💛💚💙💜💕💞💓💗💖💘💝💟🍬🍭🍫🍧🍩🍪🍑🍊🍅🍎🍓🍒🍏🍈🍐🍋🍍🍌🍉🍇🌸🌺🌹🌼🌻💫⭐🌟✨⚡💥
啾咪,你们最甜。

 

口红

  *性转

  *ooc短小预警

   

  

  

  

  

  我看见镜子里的她正在化妆,马上涂完口红就完成了,只是她什么模样我都觉得好看,忍不住走进仔仔细细的看着她。她放下口红照着镜子欣赏着自己辛苦画的妆然后问了在她旁边站着的我一句。

  “漂不漂亮?”

  “漂亮。”

  我痴痴的看着她努力忍住去摸她的手。

  算了,忍不住也不忍了。

  我把手放在她脸上细细的摸着,她眯了眯眼睛要生气似的。

  “我辛辛苦苦画完马上要出门你敢弄花我就弄你啊!”

  她慢条斯理的威胁我,真可爱。

  可我还是控制不住的把手指伸向了她的唇,今天她涂的正红色口红显得皮肤很白,当然她本来就很白。我把拇指按在她柔软的下唇上,那触感让我有些飘飘欲仙。

  “嘎巴。”她在掰手指,我知道她在忍耐。我慢慢的把手下的口红抹了一下把那红色染在了她的嘴角。

  “嘎巴。”

  这下是我的手腕响,她没有忍住。我讨厌疼痛可我喜欢她,我没挣扎因为我知道我要是乱动的话我的手上会留下几天不消的於痕。

  而她喜欢漂亮的东西。

  “你他妈听不见我说话是吧?”

  她挑挑眉一手捏住了我的下巴,幸好我下巴是真的要不然可经不住她一天几回的糟蹋。我被迫抬头盯着她,她唇上的口脂被我弄花了蹭到了嘴角上,眼睛眯着不耐烦地看着我。

  真好看。

  我使劲伸长脖子想去够她的唇,可下巴上的手劲儿实在大于是我只能像猫够毛球似的愚蠢的徒劳往上蹭,或许这可笑的姿态逗了她开心。

  “嗤——”

  她从鼻腔里挤出来一声笑,然后亲爱的低下来把蹭花了的唇印在我唇上。

“这该死的十厘米身高差。”

“亲爱的,真可爱啊。”

  

  

  

  这是我们上床前最后的对话。

  


  

  













所以不出门了吗🙊🙊


  

  

评论(2)
热度(19)